這是應該是19號的才對w

今天嘛…昨晚通宵至今早十一時多才去睡覺
然後晚上七時就被翻起來吃晚餐了
這幾天偶而的失眠加上通宵 我人更累了
然後吃過晚餐後得幫忙收好已經晾乾了的衣服
我是一邊打盹一邊做 中途還睡著了半小時
然後我妹跑來罵我到底有多累才能做到睡著
我最近作息真的很混亂 這點請饒了我吧
然後做完後我又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時多
好險沒睡過頭 因為十二時多(零時左右)得開電視來看東京喰種
(對!沒錯我這邊的電視台有在撥這部ww)
然後想去洗澡時 剛跟朋友在外面吃過飯的老爸回到家
結果讓他先去洗 我只好在客廳瞎等
還好老爸洗澡很快 他一出來我就趕快跑進去洗
免得洗過了時間就錯過了看東京喰種的時間←這孩子洗澡洗很久
天啊 我今天居然沒被疲倦感拖慢洗澡速度
於是我洗好了出來再安置好才剛好開始了
感想是:雖然粵配囧死人了 可是雛實和月山萌我一臉鼻血啊^q^
今天放的是一期的第三話 也就是雛實跟月山初登場的一話
雛實的配音覺得不夠像小女孩 月山也缺了一股變態氣息 ←
不過看到月山我超興奮的ww因為是本命角色嘛ww←欸你確定不是因為MAMO麼
然後因為今天的月山是聽粵配的 我決定明晚看時轉回聽MAMO的痴漢音好了←

欸 你說我怎麼不停提及MAMO? 因為我本來就是MAMO痴漢粉
↑痴漢MAMO十年的變態無誤
哼哼 我沒怎在這邊提及過這回事所以…科科www

久違的BLOG

在FB逛逛自己的個人頁面才記得自己有個BLOG←
所以反正有空就來更新一下吧XD
雖然好像現在不太流行BLOG
但寫一下沒壞吧XD
然後今天就是去了吃一回自助餐
我吃了很多的生蠔←這人很愛刺身生蠔這類
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生蠔甜甜的很好吃☆
不過今天的三文魚鮪魚刺身沒甚麼味道
這點有點失望吧 只有甜蝦沒令我失望
然後原來印尼薄餅鋪上咖哩再鋪上印尼香飯(?)這樣超好吃!!
我長知識了!! (你這個大吃貨
先送上今天的一些相片好了XD

S__17129476.jpg

S__17129477.jpg

S__17129478.jpg

S__17129479.jpg



感歎。

終於到了接收准考證的日子
真的很緊張
因為即將會得知自己在哪個試場應考
本來在舊制的時候
每天也是抱持著「快到我了」這種心情面對
但一得知自己被留級了
那一下的自己確實是嚇呆了
現在的我...不再是舊制會考生
而是新制首屆的應考生
總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微妙的樣子
我筆試全部都在自己居住的地區應考
唯獨是中英的小組討論卻要刻意去港島東區
說實話真的有點覺得很麻煩的樣子
有一個友人很幸運
筆試及小組也皆在自己居住的地方應考
也有人的試卷在我們學校應考
都讓我很羨慕呢...
最糟糕的是...
沒有一科應考的科目是在我家樓下的中學應考...
想早上偷懶一下也不行
真讓人苦惱不已啦
不論怎樣都好
要來的終要來
要面對的終要面對
樂觀點吧...我自己w

-考試Day4-

今天考通識兩份卷
寫到手都快殘廢掉QAQ
兩份都滿滿的長題目
每條都有七行線或以上QAQ

今天已經有夠冷死人
還來兩大份長題目卷
讓人很想撞牆去
狂被某金SIR盯著
都不知為啥老是要盯我

那個SB郭很煩耶
明明快成死老頭
還那麼囂張
那麼喜歡吹風你自己慢慢吹
丟我們在外頭吹算甚麼意思

今天TKO只有八度耶
你丟我們全中四在外面吹風
想明日全級因感冒告假麼
病了的話看醫生的湯藥費你付麼

看我下次把不把你丟去冰水池
再抓你吹大冷氣
把丟你去大海不顧
管你生死
反正你就是討厭!!

-考試Day3-

今日考中文聆聽和綜合卷
題目還好吧
只是綜合我不知自己在寫啥
感覺在亂扯一通(毆)

英文的Oral Exam又反肚了
說到一半已完全忘了自己寫了啥
該死的最討厭這種背英文ERS的Oral
我該死的討厭背東西阿
如果你說要我背的是ACG物
不用兩小時我立即背完阿
WTF!!

我被家教新ED的畫面shock到
實在是太太太帥了xDD`
黑西的大家阿阿阿阿阿

我又對著恭彌失態了=///=
恭彌你實在太帥了(鼻血自重)
不過為甚麼又是沒鳳梨星人(遠目)

只有藍波很違和感(掩面)
雖則老早在漫畫上看過
但還是覺得好怪OTL
請試想像花椰菜穿黑西吧囧